又好美又好拍的咖啡店 台南 咖啡茶朵 CHADOR'

226375.jpg
妹子準備開學了, 新學期新希望, 我的新希望就是要趁我畢業前的這最後一年, 好好的把我這幾年覺得好玩好吃好棒的店家一一分享給大家! 讓未來的學弟妹能夠感受到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感動(咦?)
好了, 認識妹子的都知道我一直都不是個會大作文章的詩人(文學造詣對讀理工的根本就是天書), 直接開門見山, 進入重點

CHADOR'咖啡茶朵
  • 這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店家, 是在我們成大旁, 家喻戶曉的CHADOR'咖啡茶朵 
  • 這間店成大人沒有不知道的, 原因是它的位置就在勝利路上, 又在知名的勝利早點附近, 不知名也難啊! 
  • 當然咖啡茶朵本身就很有特色, 一入門的環境有別於一般的餐廳, 完全是想成為網美該來的下午茶店啊! 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的啦! 


  • 226360.jpg
    226371.jpg
  • 今天帶了從高雄來的閨密, 來體驗我們的成大時尚下午茶呦!



  • 226369.jpg
    226370.jpg
  • 菜單的部分走的是插畫風, 很有意境呦! 
    226372.jpg
    226373.jpg
    226374.jpg


    雖然有人說過, 蜜糖吐司在台南遍地開花, 但是我還是要特別推薦它的蜜糖吐司, 因為有別於其他的店家, 咖啡茶朵的蜜糖吐司, 甜度剛好, 沒有其他間死甜的FU, 連冰淇淋都有特別選過的樣子!
   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水果樂園蜜糖吐司 還有一個茄汁雞肉燉飯 







  • 來為大家試吃看看吧!



    茄汁雞肉燉飯
  • 燉飯裡面有多色米, 不知道是紫米還是黑米, 米心的口感是偏硬的, 其實真正的義式燉飯料理, 的確是這種口感, 所以咖啡茶朵的餐點, 有道地! (可是妹子還是更愛我們台式, 軟軟的米粒啦! 哈~果然是正統台灣人吧!)
  • 上層的乳酪絲, 在食用前可以與燉飯一起拌勻使用, 或是一口飯一口乳酪絲, 都是很棒的口感!
  • 雞肉的口感軟嫩, 且非常入味, 應該是有預先處理醃過, 味道也是偏義式的味道, 可能有加了一些羅勒或是迷迭香之類的香料吧! 雞肉不論是搭配燉飯或是單吃, 都非常好吃!
  • 226367.jpg
    226362.jpg
  • 水果樂園蜜糖吐司
  • 吐司本身外皮是酥脆的, 內層有冰淇淋, 最外層用草莓果醬及草莓點綴, 它的甜度是我吃過台南的蜜糖吐司中, 最最最剛好的, 甜而不膩, 不用一直喝無糖茶類沖淡口中的糖度, 彷彿能夠無止盡的吃下去!(好罪惡啊!!!)

  • 226358.jpg

    總結

    1. 茄汁雞肉燉飯雖然道地也非常好吃, 但是沒有令人回味無窮, 想一吃再吃的潛力
  • 2. 水果樂園蜜糖吐司, 只能說來咖啡茶朵 一定要點!!
  • 3. 飲料我們點了卡布奇諾與水果茶, 味道都不錯, 搭配餐點相得益彰
  • 4. 這裡的一切, 適合朋友在此談天說地, 加上能拍照的地方, 實在太多太美了
     

    這次妹子給 咖啡茶朵CHADOR' 的評分:
    環境(5/5): 
    服務(4/5): 
    口味(4/5): 
    趣味(3/5): 
    總分(4/5):     

留言

熱門文章